Ritakusei

喜怒哀乐只有自己知道

在没得到的时候就害怕失去 会得不偿失的
恋爱不是记账也不是婚姻 头头是道才奇怪呢
世界上总是需要一些你讲不出理由的东西来创造一些美好 我觉得吧 我这一生会错过太多人 太多太多 甚至有些人我不应该错过的 如果是这样 我会尝试去把握那些我真的喜欢 不愿意错过的人 即便最后可能不成功 但是至少我也此努力过。这是恋爱的好处吧
恋爱就是交往 是让两个人尝试是否真正适合在一起生活 缔结某种精神上的合约 本愿就是如此
因为寂寞无聊谈恋爱我是不会做的。
我记得有人和我谈过这些 现在想来真的越发觉得有道理了。
早安啦~
真是喜欢下雨天

评论

© Ritakusei | Powered by LOFTER